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Day7-8 住院第七到八天

第七天12/16:

本來林醫生跟我說他今天手術很多

所以我要等到下禮拜一

結果2點的時候護士問我三點要不要開刀 因為林醫生禮拜一排滿了

非常臨時的通知

我就心一橫接受了

第一次得知要進手術房

第一次簽手術同意書

剛好媽媽的朋友曾老師來看我

他本來只是想探病的

不過因為我身邊沒有別人

她就陪我度過手術最難熬的時光


睡了三十分鐘後

我就換上手術服 

病房的安娜阿姨推著輪椅上的我到醫院三樓的手術室

本來我以為我天不怕地不怕

但是到了手術室後我覺得好可怕 好想逃 不想開刀了


助手們給我一碗好噁心的東西 很像優碘之類的 要我漱口 

完畢之後就把我綁在手術台上面

然後我臉上被罩了一些東西


我什麼都看不到

只有嘴巴是露出來的


林醫生幫我主刀

他說: 妹妹我要打麻醉了喔

然後三四針就一直戳我嘴唇內部

我超想罵髒話 


幹! 痛死了







可是我嘴巴被他們撐的開開的我一個字都說不出來

之後醫生就在我肉芽上用刀刮來刮去

反正我已經沒感覺了

但是我可以聽到他說裡面的傷口沒完全癒合之類的挖溝  還有什麼這一塊的情況已經壓不住壞掉了

然後doctor把一種ˇ很難喝的藥水灌進我嘴巴要我漱口

可是吸水的時候沒吸乾淨

我一直在忍耐不要喝下去

可是最後加上我的口水  我就快要把那怪怪味道的水吞下去了


所以我就嗚嗚叫了兩下


他們才又幫我清乾淨


之後他幫我把線拆掉 又重新縫合一次

過程好像很快

不到三十分鐘

把面罩拿下的那一刻我只覺得手術燈怎麼這麼亮??

跟實習醫生裡拍的好像


我回到病床上的時候不到四點

護士說我臉色蒼白

在加上打麻醉的下嘴唇沒有知覺 一片死白

我姊來了以後一直在玩它  他說好像假嘴唇好好玩

一點同情心都沒有  =  =



後來Tom和Greg來看我的時候我麻藥剛退

真的是欲仙欲死的感覺 

我以後生小孩絕對不要剖腹   太可怕了~~~~ 

好不容易之前嘴巴退回正常人的大小

手術過後我又變歐陽峰了






第八天12/17: 

早上看白鹿洞租的 "魔球money ball" 原著

這本書很nteresting


因為他不是小說

又不像是商業管理類的書籍

等我看完再跟大家回報心得吧 ! 


中午林森南路教會的人來我們病房唱詩歌

我們這間才三個病人


他們就站在我們病床前唱  聖誕歌

感覺好奇妙  我都快哭了

人在生病的時候只要有人關心就會覺得好感動

等我病好了我也要去當別人的天使




天使們之後發給我們大蘋果

不過他太大了 我咬不下去  最後給我老媽帶回家




下午我伴隨著總統辯論直播一起睡午覺

前面聽聽都很正常

沒想到我起來後聽到馬英九在講一堆屁話真是氣死人了


晚上我媽來

幫我隔壁兩個阿嬤禱告

我覺得她好厲害

我在這裡待這麼久都沒辦法給他們安慰

結果我媽一來他們就和他一起禱告


之後我就請假去教會看電影

心得我打在電影"阿爸"



禮拜一好像可以出院了

明天valentin要帶他媽媽做的法式鵝肝醬來探病

好期待  希望明天我可以大口吃東西了   ~~ 

1 則留言:

  1. take care啦!
    再不回崗位,
    傑克森要篡妳的位子了,哈
    c u SOON:))
    ~zoooe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