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Day 1-4 住院第一到四天

Day1 12/09/2011

費凡永遠忘不了這一天,經過5110天以後, 我又再度的被送急診然後展開不知道何時可以出院的住院生涯


有沒有看到這隻狗狗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你? 費凡當初就是被它給騙了才會覺得他看起來好可憐想親親牠~ 

悲劇就是。。。。。。

我下嘴唇到下巴遭遇慘烈的狗吻 

目前傷勢還在觀察當中






這是費凡在手術室縫合的照片   

因為傷口位置太深 

醫生必須要在嘴唇好幾個部位上麻藥  然後再請助手把嘴巴掀的開開的才好進行縫合


手術之後驚惶失措的眼神

其實痛還是其次  那個時候想到當時的畫面就嚇得一直哭

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災難後倖存的生存者都如此失魂落魄


這就是伴隨著我這幾天的溫馨小窩

我被歸類到整形外科

不過.......我什麼時候對海鮮過敏阿?? 我都不知道哩

我被夾在兩個奶奶中間

左邊的奶奶耳朵中風

所以講話很大聲我半夜都被她吵醒

那天他兒子說雞湯喝不下了奶奶180分貝的叫他把雞湯冰起來不然會壞掉xn遍

我就這樣被驚醒

右邊的奶奶不能翻身已經躺了半年

他有一個看護是大陸的奶奶

也是超大嗓門

右邊奶奶很愛扯自己針頭

他的看護就是大嗓門加濃濃的大陸口音罵他 你這個壞蛋  跟你講都講不聽!!

D2 12/10/2011

現在每天早上就是打抗生素    換藥

之後就開始發呆

姐姐帶我去春日陪他們吃飯

點了20片超厚鮭魚生魚片真的很慘忍

發現我可以吃軟綿綿的東西和用嘴巴喝水了
 
上網找樂子

把我可能不會愛你進度追到第12級

D3 12/12/2011

早上Valentin來看我

下午是Tom, 曉玫,大頭, Ben, Greg,大美女,詞源

那天好開心


我笑到傷口要裂掉

D4  12/13/2011


早上看完副總統辯論

可以改名為藍綠批鬥大會

蘇一直主張台灣共識


問題是

人這麼多

永遠都不可能有共識吧


吳也很討厭

一直攻擊農舍

還扭曲自己對無薪假的說詞


感覺林比較中肯一點

下午我可能完結篇

兩人好甜蜜

但是世界上根本不可能有李大仁阿

他只是人類虛構出來的產物罷了  還是早點面對事實吧


晚上查了一下暑假到巴黎的機票

想要開始規畫我的行程了


今天傷口特別痛

醫生說我長肉芽了

我已經三天只靠漱口水清潔牙齒

所以我跑去藥局買牙間刷和小刷頭的牙刷  好險刷的時候都不會痛

晚上我請我姐幫我量體重

我不相信我還是這麼胖

天阿 

我每天都吃的根小鳥一樣少耶

還是我之前胖太多?

1 則留言:

  1. 你還好嗎?也太早起床了,感覺你的醫院生活真的很乏味,今天晚上在去看看你好了,不過我沒帶水......= =''' -Etymology Wang ;)

    回覆刪除